中南地區地質實驗測試技術經濟協作會議代表團 到訪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


發佈日期:2006/06/02
  • 分享至:

中南地區地質實驗測試技術經濟協作會議代表團一行40人,由廣東省物料實驗檢測中心李錦倫主任帶領於2006年6月2日到本實驗室參觀訪問,受到本實驗室董事會主席區秉光、地工技術廳廳長梁鴻細、基礎及勘測中心主任沈強、及土力及路面中心主任葛菊萍的熱烈歡迎。 代表團今次的到訪目的主要是了解實驗室的經營理念、業務拓展、先進管理和科學研究等方面的經驗交流。實際上,本實驗室是廣東省物料實驗檢測中心所召開 “2006年度中南地區地質實驗測試經濟協作會議” 的其中一個行程。區秉光主席向代表團簡要介紹了本實驗室的運作情況,包括組織架構、土木工程方面的測試工作、對澳門政府工程的質量監管工作、產品認證工作、人員培訓、內聯網及外聯網、新大樓等。代表團也非常雀躍地向主席發表一些問題。 交流結束後,在梁鴻細、沈強及葛菊萍的陪同下,代表團成員參觀了本實驗室各個部門和中心的設施。隨後,本實驗室更安排代表團到建築材料廳進行參觀。


pic001.jpg

pic002.jpg


pic003.jpg

pic004.jpg






 
瀏覽次數:104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