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81130174353.png


CI-資訊中心


資訊中心為各部門、中心提供有效率的資訊科技服務以支援LECM的業務需要。

 

主要服務包括:

資訊中心主要為LECM各部門、中心提供軟件系統發展、電腦網絡管理、支援自動監測系統。

 

軟件發展

跟據各部門、中心的需要,資訊中心發展了很多應用系統以提高職員的效能、效率及準確。如財產清單數據庫系統, 測試報告系統, 電子文件系統,人事及設備資訊系統,工程項目事件系統, 屋宇漏水檢測服務資訊系統等.

 

電腦網絡管理

資訊中心負責電腦網絡的支援, 管理及發展。LECM的電腦網絡是一個1Gbps網絡基建設施。電腦網絡包括有伺服器、路由器、防火牆、交換器、工作站、桌面電腦、列印機及掃瞄器。LECM為訪客及員工提供WIFI設備連接互聯網。

 

支援自動監測系統

    LECM為澳門提供設施監測服務, 例如斜坡、 大橋、 機場和建築物. 資訊中心為提供監測服務的部門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包括監測儀器的編程、 安裝及測試。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