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81130173952.png


SA-行政中心


行政中心負責的事務是根據LECM董事委員會,協調整個行政活動領域:

* 人員

* 會計

* 採購

* 資產

* 一般文檔

* 存檔

* 水吧

* 大廈管理


行政中心主要提供日常的資源和必要的支援,建立高效,有序和妥善的管理部門。它是由若干單位組成,向各部門提供行政支援和其他服務的一個服務團隊。使中心成為其他部門執行任務時的行動的基地。中心高度的支援和專業的高水準,確保了各員工的裝備,有效應對和積極主動地投入工作。


QQ图片20181121121947.png


SA被授予ISO 9001 和 ISO 17025的能力認可,其中實現了其要求的品質管理系統 - 通過儘量減少浪費和失誤並提高生產效率,以降低成本。


澳門建造業方面的發展,不可避免地使得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LECM),必須提高其效率,資源和品質,以滿足不斷擴大的基礎設施建設和澳門作為旅遊目的地的整體發展的需求。


這種發展不僅增加了 LECM 在土木工程技術領域的責任和壓力,同時也增加了行政工作的負載量。


由於LECM背負著巨大的技術支援和服務要求,並要跟上建築業增長的步伐,LECM 行政部門經歷了不斷和持續的改革和創新,提供了高水準的行政服務。

這些改革創新包括:

1988 年,實施了第一次的會計及人員程式 '斡件'。


斡件是通過自動計費來處理,會計及薪酬程式從而減少工作量。然而LECM經過,多年來的發展,現有之程式已不能滿足不斷增長的行政要求。


2009 年,LECM遷往位於氹仔的新位址,引入一個嶄新的財務管理方案,主要優化了會計、發票和人力資源的管理。


'DoculInfo' 是 LECM 的資訊中心所安裝的另一個程式,其作用主要是資料處理的電腦化同時保留維護所有出入檔案的記錄。


富士施樂軟體掃描系統“DocuWorks” 的實施,可使所文件,便於存檔和發送電子檔案給各個員工。


文檔掃描是將紙質文檔轉換成電子格式的過程。這一過程簡化了檢視文件的程序,並清楚地向各雇員即時顯示文檔圖像資訊。


其優勢和文檔掃描的好處:

• 輕鬆檢視和分發檔案 ;

• 減少分析檔案所需時間;

• 減少回收成本和重複 ;

• 實體檔案的保存;

• 整合現成和過去的資料。


食品落單系統之執行推動了同事們快速及高效的點餐。 各同事可直接由他們各自的電腦或一般電腦去訂購食物,從而有效地減少了時間之浪費。


以上所有程式在印刷和歸檔方面有很大的成本效益和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員的工作量。但最重要的是緩解了艱苦和耗時的追蹤檔案之任務。它允許部門共用的文件檔,使負責之人員提高其工作效率。

另一方面,這些程式已經有效地向我們的客戶、 供應商和股東提供更好的服務。


LECM之行政中心將不遺餘力地,抱著不斷改進和具有創新精神的態度去應付不斷增加的技術責任。


DSC_7523_2345看图王.JPG

花園

DSC_7556_2345看图王.JPG

室內走廊


DSC_7551_2345看图王.JPG

室內走廊

DSC_7535_2345看图王.JPG

正門外牆


DSC_7544.JPG

正門入口

DSC_7531.JPG

接待處


DSC_7558.JPG

側視圖

DSC_7553.JPG

魚池


DSC_7513.JPG

員工餐廳

DSC_7520.JPG

露臺


DSC_7576 Panorama_cr_2345看图王.jpg

正門外牆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三十週年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三十週年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三十週年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三十週年



二零一八年聖誕聯歡晚會

二零一八年聖誕聯歡晚會

二零一八年聖誕聯歡晚會

DSC_5643.JPG

DSC_5314.JPG


DSC_5372.JPG

DSC_5374.JPG

DSC_5426.JPG

DSC_5443.JPG

DSC_5624.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