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至2022年度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公開招標要求細則


發佈日期:2020/02/25
  • 分享至:

2020至2022年度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公開招標要求細則


1543474730503245.jpg 申請表


1543474790559346.jpg 表1


1543474790559346.jpg 表2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由於開展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的需要,邀請在澳門已註冊、有能力和經驗承擔上述工作的公司。有關公開招標的程序及具體要求如下:


1. 公開招標程序


1.1 第一階段資格審查:


為了邀請在澳門註冊而且具有勘察、地工檢測和樁基靜力荷載測試專業資格和能力的公司,成為本實驗室的合資格分判商,招標程序的第一階段將要求有意參與的勘察單位提交以下的專業資格文件,在第一階段中進行專業能力、專業資格及財務狀況審查。需要提交的專業審查文件包括:


A. 申請表


申請表由即日開始至2020年3月31日,可以從本實驗室網頁www.lecm.org.mo下載或親臨本實驗室索取申請表。


B. 設備清單


投標者的設備清單需詳細列明設備的廠牌、型號、技術參數及目錄及數量,關於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所使用的設備必須詳列於清單內。


C. 投標者註冊及財務狀況文件


  • 由澳門財財政局發出的商業登記證明文件;

  • 由澳門財財政局發出的營業稅繳稅憑單M/8;


D. 投標者履歷文件:


  • 公司組織、架構及規模;

  • 公司專業認證文件或其他有助於證明公司具備從事相關工作的證明文件;

  • 公司工作經驗文件:

詳細列出投標者在澳門或其他地區曾經完成的關於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工作記錄,工作記錄至少包括 (1) 工程名稱;(2)工程內容;(3)業主/客戶名稱;(4)工程展開及完成日期;(5)工程合約金額;


  • 人員資格文件:

投標者主要人員的履歷文件,包括學歷證明、專業資格證明、專業培訓證明文件、工作經驗文件。


E. 合約文件:


為了有效評估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之市場價格,投標者必須提交在2020年3月31日以前,提交以下合約文件,且文件必須清楚列明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項目名稱、業主名稱、項目展開及結束日期、項目之總鑽孔及試驗數量、項目總價及分項單價:


(a) 不少於3個在澳門為非澳門政府部門執行現場勘察及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之投標文件或報價文件或合約文件;

(b) 不少於1個在澳門直接為澳門政府部門執行現場勘察及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之投標文件或報價文件或合約文件;

 

F. 面洽機制:


對於有意成為本實驗室合格分判商,具備在現場勘察、地工檢測及樁基靜力荷載測試的專業資格而未能滿足上述文件的投標者,本實驗室將邀請其進行面洽,進一步了解及審查其專業資格條件。


1.2 第二階段價格審查:


本實驗將發出信函邀請通過第一階段資格審查的勘察單位根據附件2之單價清單表1及表2提供報價,並與其在第一階段資格審查中曾經提交的合約文件進行比對,評估其提供的報價與市場價之間的合理性。


1.3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合資格分判商:


同時通過第一階段資格審查和第二階段價格審查的勘察單位,本實驗室將以信函形式通知該勘察單位,成為本實驗室合資格分判商。


2. 截止日期


由即日開始至2020年3月31日,可以從本實驗室網頁www.lecm.org.mo下載或親臨本實驗室索取申請表;


自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4月20日,向本實驗室接待處提交第一階段資格審查中要求提交的文件。未能於期限內提交第一階段資格審查中要求的文件的投標者,即視為放棄參與投標資格。




 
瀏覽次數:2667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