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悼念 Eng゚António Carlos de Magalhães Arnao Metello (馬東尼工程師)


發佈日期:2008/08/01
  • 分享至:

ACM.jpg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的屋宇結構廳廳長馬東尼工程師不幸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於澳門仁伯爵綜合醫院與世長辭。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LECM)同人,深切哀悼,謹以至誠向馬東尼工程師夫人及其家屬,衷心慰問, 並請節哀順變。


馬東尼工程師為人正直豁達,待人真誠敦厚,處事公正不阿 ,工作積極認真。他曾任葡萄牙共和國副總理、內政部部長及多項陸軍高級領導職務,一九九零年到澳門從事土木工程工作並於一九九九年加入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工作,期間積極參與多項澳門的大型工程建設工作並參與及主持多項澳門的工程規章的修訂工作,為澳門的工程業界之翹楚,其成就深受敬佩及讚賞。本實驗室同人均對馬東尼工程師深表懷念。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 同人敬唁




 
瀏覽次數:988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