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2008年簡介


發佈日期:2007/12/19
  • 分享至: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LECM)自1988年成立以來,秉承『嚴格監控、確保質量』的精神及『質量第一』的宗旨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業界提供嚴謹及周詳的工程質量監測及控制服務。


在2006年,LECM 解決了公司內部矛盾,重組公司架構,整頓管理體系,並訂立三大目標:1) 減價; 2)提高優質服務; 3) 提高工作效率,作為『深化改革,持續發展』的根基。 為求達成這三大目標,LECM實行多項措施,諸如:減價措施,ISO9001質量管理系統,ISO17025實驗室能力認可,IPAC認證,建立電子化文件管理系統,互聯網及內聯網等。經過兩年的努力,默默耕耘,這三大目標終於達成。


2008年, LECM將踏入為澳門建造業服務的第廿一週年。隨著澳門的大型工程相繼落成,建造業的發展漸趨向多元化,除了繼續發展各大型項目,建築物的保養及維修工程、更精緻的工程在來年所占的比重將會不斷增加。為了配合澳門的發展,LECM除了在原有的活動範圍加以改進及改善外,將著重在擴展及發展新的測試項目。




 
瀏覽次數:1002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