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 和中交第三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簽定合作協議


發佈日期:2006/11/15
  • 分享至:

因中交第三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的邀請,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代表團一行三人,在實驗室董事會主席區秉光工程師帶領下於2006年11月15日至2006年11月20日往上海對中交第三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進行了友好的訪問,隨行訪問人員包括協調及顧問室盧華斯顧問工程師及基礎及勘測中心主任沈強工程師。訪問期間受到中交第三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王祥等的熱烈歡迎,雙方就充分發揮兩公司技術、信息上的優勢等進行商討,同意應定期進行信息、技術和人員交流,并在合作領域中互相引入。是次訪問行程主要包括:


● 就雙方之間技術合作進行商討及簽訂合作協議書;


● 參觀中交第三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總部及其屬下之勘測公司和實驗室;


● 考察上海浦東物流園區、位於東海的洋山深水港及連接港區之32公里長的海上大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瀏覽次數:1028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