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院訪問LECM


發佈日期:2024/01/18
  • 分享至:

IMG_20240115_160516.jpg
圖片3.jpg圖片2.jpg圖片4.jpg

2024年01月15日,中交第三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下稱中交三航院)副總經理邢軍帶隊來本實驗室訪問。


本實驗室董事會主席區秉光博士歡迎邢軍副總經理來訪,並表示雙方在業務領域方面存在很強的互補性,今後應繼續加強合作,助推兩地基礎設施建設的技術發展和創新。


邢軍副總經理感謝區秉光博士的熱情招待,回顧了雙方30多年來保持的友好合作關係,感謝LECM對中交三航院紮根澳門、服務大灣區各項工作的大力支持,並探討雙方優勢專業技術領域深化交流與合作事宜。


會後,邢軍副總經理等一行人參觀了本實驗室地工技術廳、屋宇結構廳、建築材料廳和協調及顧問室,詳細瞭解LECM的發展歷史和在澳門工程領域的技術成就。


中交三航院海外事業部總經理劉朮儉、岩土工程研究院總經理董淑海、澳門公司總經理孫龍等陪同來訪,本實驗室地工技術廳廳長沈強、協調及顧問室助理協調員李騫等部門主管參與會見。




 
瀏覽次數:548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