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加《大橋及隧道工程前沿技術研討會》


發佈日期:2022/09/19
  • 分享至:

人口稠密的澳門由一個半島和兩個離島組成,四周被海洋和灘塗所包圍,澳門的發展受到狹小土地面積的限制。隨著澳門的發展及融入“大灣區”和“粵澳橫琴深度合作區”的需要,連接澳門島嶼之間及澳門和大陸之間的通道建設變得越來越重要。跨海通道主要的兩種形式 - 大橋及隧道在澳門的建設和使用越來越普遍。澳門的橋隧通常會穿過岩石、淤泥、灘塗等多種地質條件,並伴隨高溫高濕高鹽、高泥沙沖刷等不利環境因素,在設計、施工、使用、維護等多階段都需要考慮。本研討會將會涉及從設計、施工、監測、檢測多個方面的先進技術和經驗,對提昇澳門的橋隧工程技術裨益良多。


主辦單位將向工務局申請認可為都市建築及城市規劃範疇的持續進修活動7小時(土木工程專業範疇)。出席該研討會者將授予出席證書

(附件): 報名表 1540951647571359.jpg 及研討會程序表 1540951647571359.jpg,由於場地座位有限,主辦單位及協會會員優先。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謝小姐聯系(電話:82944151,電郵:ccl@lecm.org.mo)。





 
瀏覽次數:1694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