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以下簡稱L.E.C.M),為社會確保提供公正的檢測/校準和檢驗數據及結果,以及維護客戶的權益在合法情況下得以保障,並確保檢測/校準和檢驗工作的保密性,作出如下聲明:

 

1.          LECM根據ISO/IEC 17025以及ISO/IEC 17020 要求之原則執行檢測/校準和檢驗工作,對所有的檢測/校準或檢驗項目對象進行獨立、公正、準確的檢測/校準或檢驗工作。

 

2.          LECM 不從事任何影響公正地位的活動,所有員工嚴格遵守各項規定,不受任何影響檢測/校準或檢驗結果的準確性或符合性判斷因素的干預。

 

3.          LECM 轄下進行檢測/校準或檢驗工作的各個部門中心所出具的檢測/校準或檢驗報告的公正性和真實性,不受任何來自外部不正當的商業、財務和其他方面的壓力和影響。

 

4.          LECM 對在實驗室活動所獲得或產生的信息承擔管理責任,對各類人員(包括LECM 各級人員,外部產品和服務的提供方等),應對在實施實驗室活動過程中獲得或產生的所有信息保密,法律要求除外。

 

5.          LECM各級員工均承諾嚴格遵守上述標準、LECM內部的質量體系文件要求執行上述所指的工作。


6.          LECM 有內部管理程序保護顧客的機密信息和所有權不受侵害;對未經顧客授權的情況下,不得將顧客的保密信息在公開場合發布。


7.         當LECM 根據法律或合同授權的要求揭露保密信息時,除非法律禁止,LECM 需要將有關提供的信息通知相關顧客。


8.         如LECM 在顧客以外的渠道(例如投訴人或其他機構)獲得的有關顧客的信息應作為保密信息處理。除非信息的提供方同意,LECM 應為信息提供方(來源)保密。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