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09

«汶川地震震害調查及建築結構安全的反思»研討會 圓滿成功

由土地工務運輸局及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主辦,民政總署、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澳門建造商會、澳門工程師學會協辦的澳門首個關於汶川地震的專場研討會《汶川地震震害調查及建築結構安全的反思》於2009年1月9日在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成功舉辦。

01
2009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會員大會順利召開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會員大會於2008年12月5日順利召開,是次會議主要討論及一致通過『2009年度活動計劃及財政預算』。在未來一年,我們除了不斷完善及改進現有的服務外,將積極開展維護建築物安全方面的工作;

12
2008

LECM檢測報告/校準證書新安排

為提高本室對廣大顧客的服務水平,改善內部工作效率,本室將於二零零九年一月開始使用新版的檢測報告/校準證書,本著以客為先之宗旨,新格式將予各位耳目一新之感。

12
2008

汶川地震震害調查及建築結構安全的反思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將分為兩個部分:汶川地震震害調查及建築結構 安全的反思和對中國現行混凝土規範的介紹。相信是次報告 一定會吸引本澳工程界、學術界的人士,並對本澳將來修訂 混凝土規章的相關抗震措施極具指導意義。

11
2008

會員大會通告

根據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 – LECM之章程第17條所述,茲通知各會員於2008年12月5日上午10時30分,在澳門大堂街30號,實驗室總辦事處召開會員大會常會。共商討有關以下內容:

08
2008

「蛻變中的澳門」攝影比賽 - 圓滿成功

「蛻變中的澳門」攝影比賽由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澳門工程師學會、澳門建築師協會、澳門建造商會及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聯合主辦,澳門沙龍影藝會協辦,澳門民政總署贊助。

08
2008

新的服務項目 - 焊縫無損檢測

本實驗室之屋宇結構廳現已設有焊縫超聲波探傷檢測、磁粉探傷檢測和目視檢驗。有關檢測的資料說明如下:

08
2008

深切悼念 Eng゚António Carlos de Magalhães Arnao Metello (馬東尼工程師)

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的屋宇結構廳廳長馬東尼工程師不幸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於澳門仁伯爵綜合醫院與世長辭。

07
2008

2008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比賽結果: 男子籃球賽 -- [冠軍]

04
2008

組合式結構之應用研討會 – 圓滿成功

由澳門土木工程實驗室、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澳門建造商會及澳門工程師學會主辦,科技發展基金贊助的“組合式結構之應用研討會”,於2008年4月26日假科技發展基金會演講廳成功舉行,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聶建國教授作為主講嘉賓。

共 12 頁, 顯示 71 - 80 個

回最頂